尸米

疯狗一只

【铁虫】无礼之徒 (上)

  *总裁铁x学生虫
  
  

  
  “ok,Happy,就在这里停车。”Tony 摆了一下手,示意到。高级的宝蓝色轿车停在一个小小的十字路口,多少显得有些怪异,路人纷纷投去好奇的目光。
  
  面对Happy欲言又止的表情,Tony挑了挑眉 ,抬起下巴,“说吧。”
  
  “唔,你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每天都来这里了,”被允许打开话匣子的Happy忍不住抱怨起来,“你知道这里有多难停车吗?这么小个地方车子老是被蹭,还有一些熊孩子。”说着,车外几个小屁孩新奇地摸着车子的后备箱,Happy感觉自己的胃更加痛了。“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能吸引你的。”
  
  “我觉得斯塔克还不缺这么点钱。”Tony缓缓地说道。Happy见自家老板都这样说了,也不好多抱怨什么,只能自己嘟嘟囔囔。
  
  Tony拉开车门,高级定制的西装勾勒出挺拔的腰杆,浑身上下散发着成熟男人特有的韵味。 Tony看了一下手表,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。
  
  “欢迎光临。”
  
  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,Tony脸上的笑容又扩大了几分。
  
  “kid,一盒口香糖。”低沉并且带着磁性的男声在小小的便利店里响起。有着 好看的蜜色眼睛的收银员马上转身弯下腰,为他拿起一盒口香糖。
  
  嗯,nice。Tony面不改色地狂盯着少年的翘臀。
  
  “先生,四块五。”明明应该是变声期,少年的声音却软软的,甜腻的像是最上等的糖浆。
  
  Tony从真皮钱包里抽出一张整百的纸钞。男孩接过纸钞,快速并且准确无误地给Tony找好了零钱。今天的男孩似乎有什么想说的,但是犹豫不决。
  
  Tony笑着说:“怎么了,kid?”
  
  “抱歉,先生。”男孩有些不好意思,看见Tony鼓励的目光,总算鼓起勇气说出来。
  
  “您一直来这儿很久了,嗯……我的意思是,非常感谢您照顾我们的生意,嗯……您每次来都是买口香糖呢……而且总是用整钞……嗯,那个……”男孩涨红了一张脸,吞吞吐吐的样子在Tony眼中异常地可爱。
  
  “没事,别紧张,我的孩子。”Tony好笑地看着他,眨了眨眼睛,“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
  
  男孩看上去冷静了一点,诚恳地问道。
  
  “请问您是做什么工作的,需要这么多零钱?”
  
  

  ……
  …………
  ………………
  

  
  “噗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”Rhodes刚刚喝下的红酒一下子就喷了出来,“身为斯塔克公司的老总被人当做换零钱的?”看见Tony越来越黑的脸,Rhodes忍不住大笑起来,“我的天,你的小朋友太可爱了吧。不知道他今年多大了……”
  
  “应该是十七吧……”“噗——”
  
  第二杯红酒也被Rhodes喷了出来,他有些狼狈地拿出手帕擦了擦酒渍,不可置信地看着愁眉苦脸的Tony:“oh,Jesus!你知道你在干吗?他还没有成年啊,你这个混蛋!”
  
  “闭嘴,Rhodes!”Tony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“我也希望他能快点成年!”
  
  “哦,天哪,pepper知道吗?她绝对会揍你一顿然后辞职的。”
  
  “她知道一点,但是不知道那个孩子只有十七岁。”Tony缓缓地举起高脚杯,晃了晃里面猩红的液体,有些出神。
  
  “okok,你爱上了一个只有十七岁的男孩。”Rhodes无奈地扶额,算是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,“你怎么喜欢上他的,别和我说一见钟情……oh,shit……”当他看到Tony的眼神时,忍不住说了一句脏话,“还真是一见钟情。”
  
  Tony无奈地耸了耸肩,“没办法,你知道他那个眼神有多可爱吗?”想新生的小鹿一样,湿润而纯粹。
  
  “我真应该现在就报警。”
  
  “你不就是警察吗。”
  
  Tony拿起放在椅背上的西装,瞥了一眼正在重新塑造世界观的Rhodes,说道:“我先走了,今天晚上和几个客户还有pepper去KTV有事情。”
  
  “有什么生意去KTV谈?”
  
  “对方喜欢,我也无所谓。”
  
  
  

  ……
  …………
  

  
  今天是好友Harry的生日,于是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和同学决定开一个包厢庆祝一下。Peter晚上本来还有兼职要做,但是既然Harry那么认真地邀请了,他也不可能拒绝。
  
  当走进高级豪华的包厢里时,Peter不得不感慨了一下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啊。自己一个学生在打工被付房租,有的人却肆意地花天酒地……啊,他并没有觉得什么不满,他认为现在的自己还是挺幸福的,周末回梅姨那里看看她,吃一顿晚饭,在学校里和ned一起研究稀奇古怪的东西,然后再在店里打一下工,小日子也算过得去。
  
  “Peter,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吗?”“啊?我……”还不等Peter开口说话,Harry一把揽过Peter的肩膀,说道,“来吧来吧,我的生日,你可不能拒绝。”
  
  Peter只好乖乖地坐在Harry旁边。空了的啤酒瓶子转动着,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绿色的光,映在桌面上。包厢的门中间是一小块单向玻璃,只能从里面看到外面,是为了让里面的客人看见外面的服务员而设置的。一轮又一轮过去了,有的人真心话,有的人大冒险,大家看起来玩得不亦乐乎的样子,Peter感觉有些无聊。他本身就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活动,即使私底下他是个话唠。
  
  “hey,Peter,是你!”Harry兴奋地拍了拍Peter的后背。Peter这才神游回来,桌面上的啤酒瓶口对准了自己。
  
  “哦,哦,好吧,大冒险吧。那我要做什么?”Peter挠了挠脑袋上棕色的卷毛,问道。
  
  一个女生拿起了桌面上的纸牌,然后对着Peter笑得一脸灿烂,似乎灿烂过头了。
  
  “你要做的是……”
  
  
  

  ……
  …………
  

  
  “pepper,我先走了。”Tony推开门,pepper紧跟在他身后,皱起好看的眉毛。“你总是这样,把乱七八糟的事情推给我。”
  
  “你可是我最信任的人啊。”Tony耸了耸肩,坐在这里还不如回去臆想一下自己的小男孩,虽然自己现在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,但这样是一份神秘感嘛。
  
  “okok。”pepper无奈地说道,“我去帮你叫司机。”
  
  两个人走在KTV的过道上,包厢的隔音效果不错,至少能让Tony听清楚pepper所汇报的工作。
  
  “咔擦。”边上一个包厢的门开了,劲爆的流行歌曲传了出来,随着后来门的关闭而安静下来。Tony和pepper都没有在意,直至一个有着鬈棕色头发的男孩低着头走到两人面前。
  
  Tony和pepper疑惑地看着挡住自己去路的男孩。男孩低着头,只能看见他可爱的发旋。
  
  Tony还没有问他,那个孩子就先开口说话了。
  
  “她……她是谁?你,你不是说喜欢我吗?”男孩结结巴巴地说道,声音有点熟悉。然后男孩抬起了头,那双漂亮的眼睛让Tony愣住了。
  
  “kid?”
  
  这个熟悉的单词从Tony嘴里脱口而出,pepper一下子就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就是Tony心心念念的男孩。
  
  什么嘛,之前还和我抱怨恋情的不顺利,明明不是已经追到了吗。pepper感觉自己像个老妈子一样,好心地想要帮Tony解释一下,自己只是他的秘书。当pepper看到那张稚嫩的脸的时候,一下子愣住。不超过一秒,pepper就反应过来了,扭头反手就是给了Tony一个耳光。
  
  
  “你连一个孩子都不放过?!禽兽!”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       名字随便取的

  啥时候想起来就写后续
  
无礼之徒(下)

评论(45)

热度(3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