尸米

疯狗一只

【铁虫】无礼之徒 (下)

  *总裁铁x学生虫
  *轻微all虫(?)
       *上篇   无礼之徒(上)
  
  

  
  两个人都被pepper的一耳光给打蒙了,Peter的大脑直接死机。
  
  “你这个禽兽!我辞职!”
  
  看着pepper气势汹汹地拎着包,大步地离开,Peter的脑子总算重启连接,连忙朝着Tony鞠躬道歉。
  
  “对,对不起,先生!我我我我马上去解释!”说着,准备去追pepper。Tony回过神来,大脑飞速运转。都说恋爱中的男人智商最高,Tony连忙拉住Peter,差点被他扯个踉跄。
  
  这孩子的力气真大。Tony忍不住在心中感慨一句,见Peter疑惑的表情,说道:“她那边我会去解释的,kid,你不觉得你应该先考虑怎么赔偿我吗?”Tony故意拉长了声音,“我可是因为你挨了一巴掌呢。”
  
  Peter这才好好抬头看这位先生。之前他一直很紧张,满脑子都是“大冒险”的任务,以至于完全没有抬头。当他认出眼前的人是谁了以后,不由得惊呼出来。
  
  “啊,是经常来换零钱的先生!”
  
  ……
  
  ……我想揍人。
  
  Tony深呼吸一口气,努力维持自己高冷的总裁人设。他微笑着递给Peter一张纸,上面写着自己的电话号码——那张纸他已经准备很久了,只是一直在找时间塞给他——这次正好带着。
  
  缘,妙不可言。
  
  “kid,希望你能记得赔偿我。”Tony压低了声音,隐藏自己的小喜悦。
  
  

  
  当Peter无力地推开包厢门的时候,所有人都发出了爆笑。他们通过那个小窗口围观了全过程,不过Tony和pepper背对着他们的视野,没有看到脸。
  
  他们只是一群青少年,喜欢恶作剧的秦青少年。
  
  Peter叹了一口气,坐回到之前的位置上。众人打趣了一会儿,见到Harry略有些皱起的眉头,就嘻嘻哈哈地转移了话题。
  
  “抱歉Peter,”Harry小声地说道,“他难为你了吗?需要我帮忙吗?” 毕竟是因为自己的生日,他也没想到大冒险里居然有这样的指令。
  
  面对好友的关心,Peter笑了一下。“没事的。”
  
  “真的没事吗?”
  
  “嗯。我觉得吧……”Peter想了一下,“那位先生是个好人。”
  
  

  ……
  …………
  

  
  “shit,他们昨天玩的太过火了吧。”听完Peter的叙述,ned忍不住说了一句脏话,“万一对方真的因为这件事情分手了呢?Harry也不管管……”“这与Harry无关。”Harry是自己的青梅竹马,可惜没有在同一所高中,但经常会有电话联系,Peter不喜欢别人说他的坏话。
  
  “好吧好吧,我不说了。”ned虽然对Harry很不爽,但还是郁闷地举手投降。他咬了一口手中的三明治,含含糊糊地说道:“那你打算怎么办啊?”
  
  “嗯?”Peter咬了一口热狗。
  
  “就是……”ned咽下那口三明治,说道,“你准备怎么赔偿对方啊?”
  
  Peter这才想起来,从事发晚上到现在,自己一直没有联系过对方。这样会不会显得自己很没有诚意?Peter手忙脚乱地掏出了手机和那张纸,冥思苦想了半天,连ned都等的不耐烦了,总算敲打下了短信……
  
  

  ……
  …………
  

  
  自家Boss不知道已经是第几次掏出手机看了,连开会的时候,也时不时的低头。大家都不敢说什么。
  
  “滴滴滴——”
  
  Tony几乎是在一瞬间掏出手机。是一条短信。他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,摆手示意他们继续,自己先离开,留下众人一头雾水。
  
  『先生您好,我是上次那个男生,非常抱歉给您造成了麻烦……请问您和您女朋友还好吗?』
  
  Tony等了几乎一天,终于收到了短信,先是开心,继而看到那个『女朋友』,忍不住皱眉,刚想敲字回复不是女朋友的时候,想到干脆将错就错算了,然后恶劣地微笑着,回复道。
  
  『分手了。』
  
  过了一会儿。
  
  『诶?!非常抱歉!我我我没有想到会这样!我去和您女朋友解释吧!我真的非常抱歉!!』
  
  隔着屏幕Tony都能感受到男孩的紧张和歉意,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他很开心。
  
  『不用了,你陪我吃顿饭吧。』
  
  想了想,又加了一句。
  
  『刚失恋,挺伤心。』
  
  

  ……
  …………
  

  
  Tony看到面前略显拘谨的男孩,忍不住一阵好笑。
  
  虽然Peter不是第一次来到这么豪华的餐厅,但是面对对面那位成熟的男人,不由得很紧张。毕竟是因为自己害得对方和女朋友分手,自己必须好好赔偿对方。
  
  ……不过这餐厅一看就很贵。Peter开始为自己的钱包悲伤了。
  
  情绪都写在孩子的脸上,Tony强忍住自己的笑意,慢条斯理地翻着菜单,然后笑意盈盈地告诉侍者。听着Tony熟练而且快速地爆出一连串菜名,Peter的脸色从白变青,最后又变得惨白。
  
  早就注意到Peter的Tony憋得肚子生痛。他总算合上菜单,侍者微微鞠躬后离开。
  
  “怎么了,kid?你的脸色很不好看。”Tony故意问道。
  
  “我没事。”Peter扯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。他的钱包,啊不,他的心在滴血。
  
  菜很快就上齐了,卖相很好,味道也是一级棒。Tony使用着刀叉,将鲜嫩的牛排切下一小块,缓缓放入口中,一举一动都刻写着“优雅”二字。相反,Peter倒有些食不下咽。不是因为钱,而是他想起因为自己而使得对方分手的事情。他很内疚。
  
  “kid,你叫什么名字?”Tony问道。
  
  “诶?我叫Peter,Peter Parker。”男孩像只受惊的小鹿,抬起头,湿漉漉的眼神看的Tony心痒痒。
  
  “我是Tony Stark。”男人低沉的嗓音微微有些沙哑,低语着,好似在耳畔喃喃着情话。很好听。
  
  “Stark先生,我很抱歉……”
  
  “boy,你是第几次向我道歉了?” 笑盈盈。
  
  “额,我,我很抱歉……”发现自己又开始道歉了以后,Peter红着脸低下了头。 经过这样的对话,气氛缓和了不少,Peter也没有了一开始的紧张,他发现Tony是个很好的人,便逐渐打开了话匣子。
  
  Tony也很满意Peter的放松。他发现Peter其实是个话唠,但是看到他兴奋而微微泛红的小脸,心想这样也不错。
  
  “上次……我去店里的时候……一个胖胖的人balabala……然后……他惊呼:‘我的沙拉酱呢!’……”Peter模仿着那个人,那搞怪的语气,连Tony也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  
  Peter看了一眼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。“啊,我要先回去了……”Peter满是歉意地说道,“不然梅姨会担心的……”
  
  “嗯。”Tony用餐巾纸擦了擦自己的嘴角。
  
  

  
  和Tony吃饭非常愉快,但是,这账单可相当不愉快。Peter苦笑一下。
  
  “抱歉,那桌已经由那位先生结完单了。”侍者微笑着说道。
  
  Peter微微瞪大了眼睛,他扭头去看Tony,却发现那个位置早就没有了客人。
  
  

  『用餐很愉快,kid』
  
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吃了一次饭下次就是上【】床了。
  ……并没有x

评论(9)

热度(160)